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養的小鴨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養的小鴨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兩隻小鴨子,它的嘴扁扁的,腳很短,和腳趾連接的膜叫蹼,它的蹼對游泳有很大的幫助,所以它才擅長游泳,它還有一身黃絨絨的羽毛,非常惹人喜愛。它們小時候的叫聲並不是“嘎、嘎、嘎”的叫,而是“噫、噫、噫”的叫。我給它們各自取了個名字,一個叫“小不點”,一個叫“高個子”,因為那個“小不點”睡覺的時候總是縮成很小的一團,所以就叫它“小不點”,而“高個子”則是走路的時候總是抬頭挺胸的,比“小不點”高一個頭,好像自己是名人似的,所以就叫它“高個子”。買它們的時候,賣它的阿姨告訴我,這兩隻小鴨子現在還不能游泳。可過了兩天,我把它們放在一盆清水裡,我便在一旁靜靜的看着。開始時,只見它們東奔西跳,而且還不敢停止,可過了一會兒,它們自己慢慢的就會遊了,而且還喜歡上了游泳。但是它們常常把食物弄得一團糟,害得我要經常給它們換食,它們喜歡吃的食物是飯和青菜。

  你看,這就是我們家活潑、可愛的小鴨子。

您正在瀏覽: 我家養的小鴨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養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