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鴿子和烏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鴿子和烏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鴿子和狐狸

有兩隻鴿子在椰棗樹上安家落戶,不久它們就有了兩隻小鴿子,

  兇惡的狐狸聽說后,威脅鴿子說:“你要不把小鴿子交出來,我就爬上去一窩端。”鴿媽媽聽了很着急,鴿爸爸很鎮靜的說:“沒有關係要它上來吧。”

  鴿子媽媽着急的說:“死到臨頭還不着急,還讓狐狸上來一窩端,你不顧咱們的孩子了。”

  鴿子爸爸鎮靜的說:“你不用着急,我心裡自有辦法。”

  鴿子媽媽半信半疑的說:“我就相信你一回。”

  第二天狐狸來了它剛爬上去,第一次才爬不到一米就掉下來了,還剩五米才能上去,第二次爬上去了二米,快爬上鴿子窩了,鴿子爸爸就到狐狸旁說:“我來了。”鴿子爸爸就把狐狸的眼睛叨瞎了一隻,狐狸就逃跑了。又一天,狐狸想報復鴿子爸爸,它就叫來了它的夥伴,他們一起來到了樹下。它的夥伴想:這麼高的樹我們怎麼才能爬得上去呢?狐狸的一個夥伴說:“咱們來疊羅漢。”大家都說好。可是誰站在下面呢?一隻狐狸說:“讓‘一隻眼’站在下面,因為是他讓咱們來的。”狐狸開始疊羅漢了:“一隻眼”站在最下面......。鴿爸爸又來了,它在空中大叫:“我來啦!”“一隻眼”聽到了這句話就被嚇跑了,其它的狐狸也就從上面一個個摔下來啦,它們不是摔傷,就是摔死。從此鴿子一家就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

  鴿子媽媽懂了一遇到事情不要着急,要用心想一想。

回答者:劉小彬- 二級

  2009-10-11 18:27

您正在瀏覽: 鴿子和烏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鴿子和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