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鴉和狐狸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和狐狸續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肥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下歇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狐狸看了看烏鴉嘴裡的一塊肥肉,口水不禁流了出來,心想這塊肥肉可真肥,我一定要弄到手。狐狸看了看烏鴉擦了擦口水說到:“烏鴉大姐您最近可好呀?”烏鴉見又是這招便不理會他,狐狸見這招沒有用便又用了另一招把細:“上次我聽了您美妙的歌聲以後我的心情十分愉快,您看您能不能再唱一次給我聽聽”烏鴉聽了,把嘴裡的肥肉掛在了樹枝上,說到:“是嗎?我唱歌真的有這麼好聽,那我再唱一次怎麼樣呀?”說著便唱了起來,狐狸見狀靈機一動說到:“您叼着肉唱比較好看”烏鴉聽了狐狸的話便叼起了肉唱了起來,可剛一開口肉便掉了下去,狐狸叼起肥肉就跑。

您正在瀏覽: 烏鴉和狐狸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和狐狸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