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鸚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鸚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鸚鵡的嘴尖尖的,黃黃的黑寶石似的眼珠滴溜溜的轉,黃色和天藍色搭配的外衣格外引人注目.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小雪". 

  "小雪"剛來的時候和我很陌生,一見我遞小粟給它吃,邊拚命的往角落裡跑,我沒有什麼主意,只好把食物放在碗里就走了.我邊走邊漫不經心的說:"小鸚鵡,真膽小,不吃小粟就拉倒!"嘴上是這麼說,心裡卻怕自己可愛的小鸚鵡挨餓. 

  過了好幾天,"小雪"漸漸跟我熟悉了,一見我給東西它吃便唧唧喳喳興奮的叫,好象在說:"小主人,又給我帶什麼好吃的東西了?"它那擠眉弄眼的滑稽的神態常常逗得我哈哈大笑.每當我遞給它時,總是會似遞非遞地逗它.我要離開時,"小雪"就偏着頭用黑寶石私的眼睛看着我,似乎還沒完夠. 

  "小雪"真可愛,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鸚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