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鸚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提起鳥,我就會想起我家以前養過的一隻小鸚鵡——“小萍”。 

小萍是一隻美麗的鳥,它長着藍綠相間羽毛,小小的頭上鑲着兩顆小小的黑瑪瑙,鷹鉤嘴呈桔黃色。它兩條腿上那尖尖的爪子能幫它更好的抓住硬物。正因為它的羽毛黃藍綠相間,猶如一片片浮萍浮於藍藍溪水上,所以,我給它取名“小萍”。 

小萍剛到我家的時候,個頭比較小,我只給它準備了一小碗米和一小碗水。過了一會兒,我想去看看那小傢伙怎麼吃飯的。不料,當我來到鳥籠前時,那些食物已經被它一掃而光,而它,正在喝水哩!以後的日子,它對別人送來的食物一律來者不拒,這是它長得很快的一個直接原因。一天,我試探着把一顆桑椹扔給它,看它面對這種從未見過的食物會有什麼表現。它用鷹鉤嘴叼起桑椹,咬下一小口,又咬下一小口,覺得味道不錯,就如狼吞似虎咽地吃起來。吃完后,它用乞求地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這太好吃了,再給我一顆吧! ”我被它可笑的樣子都地哈哈大笑。 

我真喜歡小鸚鵡,它給予我生活的樂趣是無窮的。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