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街口,棉花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口,棉花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伴隨着放學鈴,我來到約定的地點,看著錶。時間滴答滴答地過了,她終於在街口的拐角出現。“你遲到了,1分30秒。”“誒喲,我已經跑着過來啦!”我笑眯眯地拉着她的手。本人,阿麥,那位遲到的仁兄正是在下的死黨,寧子。 

  儘管書包重重的,我還是忍不住大踏步起來。她看着我,甜甜地笑了。鋪子還是像以前一樣多人。擠了好久,才拿到兩根棉花糖。我拉着她的手,飛奔起來。“行了,別跑了!”寧子停了下來。我奇怪地看着她,手不知不覺地鬆開了。她的笑容消失了,長長的睫毛垂了下來,她揉着衣角,支支吾吾地:“阿麥,對不起,我要,去香港,讀書了,謝謝你……”她還沒說完,眼淚就已經從眼角掉了下來。她轉身,邁開步子往回跑,烏黑的秀髮被風吹亂…… 

  第二天,她沒有跟我去吃棉花糖。從那以後,我再也不吃棉花糖了…… 

  她要回香港了,她笑着對我說:“阿麥,等我回來,一起去吃棉花糖!”我忍着淚水,點了點頭。 

  我始終沒有等到她回來,寧子的媽媽告訴我,寧子一家要移民去澳大利亞了…… 

  我發瘋似地往外跑,寧子,為什麼? 

  街頭的棉花糖還是那麼甜,一段友情,兩個朋友卻已相隔千里了……

您正在瀏覽: 街口,棉花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口,棉花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