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只想做一個平凡的女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想做一個平凡的女子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經歷過這麼多的事情后,我越發覺得自己是恐怖的象徵,我害怕,害怕……害怕自己會失去現在這美好的一切。

  ——前言   和往常一樣,我打開了QQ,發現CST姐姐給我寫了這樣一段話:   你好啊天使丫頭,這兩天我沒怎麼上網 

今天一上網朋友傳給我一段QQ視頻,一看那人的QQ昵稱跟你的一樣,也叫天使丫頭,不會是你吧?表演得也太露骨了一點吧?希望不是你。你最好看看吧!點擊下面鏈接即可下載。

  看到這段話,我覺得自己真的太可怕了,有點自卑,有點難過。我沒有點下面的連接,我不敢看,我怕,怕自己看了也會有和CST姐姐一樣的想法吧,冰冰蝶說是因為病毒的緣故,我的心中由此烙下了陰影。   以後的日子我將要更加小心,我不希望類似的事情再發生在我的身上,我怕極了……   丫頭雖然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麼可愛,那麼天真,但也至少有女孩子的本性:文靜,有男孩子的天性:愛玩。我天天嘻嘻哈哈,天天愛搞惡作劇,卻想不到這種事情竟然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只是一個平平凡凡的女孩子,不需要任何承諾,也不需要任何的付出,只想平平淡淡地過完我這一生。今天的事情對我打擊太大,我需要認真地想一下了。   下雨了,飄飄洒洒地大雨降臨到我的頭上,   是去面對,還是逃避呢?   神聖而又偉大的上帝讓我自己去選擇,   我想去面對,   這個事實無論無何我都要去面對,   乘着我的天使船出去了。   天亮了,一切都過去了,   我永遠是那個煙塵女子……   我要快樂,我要快樂地度過一生,從今天開始,我要做回那個自信的天使小丫頭,穿自己喜歡穿的衣服,吃自己喜歡吃的零食,干我自己想做的事情,永遠都是這樣。其實幸福就是這樣簡單!

  BY:粉昕素藍莎   PS: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寫下這篇作文,你們就當是隨筆吧。也許命運就是這樣讓人想不到,出乎人的意料之外,不要擔心丫頭。

您正在瀏覽: 我只想做一個平凡的女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想做一個平凡的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