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落的死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落的死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月落的死亡 

月落的死亡 

  我認為《名偵探柯南》僅僅是一個推理性的科幻片而已,世上不會發生這麼可笑的事情,然而,我卻經歷了和工藤新一雷同的遭遇。 

  我的名字叫做孤奮軍,一天晚上,余小於博士把我叫到他的地下實驗室中,語重心長的說:"給你,吃下去!” 

  我疑問道:“這是什麼,為什麼吃?” 

  “你被黑幫4號人物李思旭陷害了,現在國際警察在通緝你。給你的這種膠囊叫做Aptx-4869。” 

  “啊,這不是和工藤…… !” 

  “沒錯 ……,和你一起變小的還有幾個,具體叫什麼,我就不知道了,奮軍,你記着,你一定要找到證據,也就是徹底打垮黑幫,方可還清白之身。你以後隱姓埋名,在實驗小學六(10)上學,那有你的夥伴……暗號自己悟吧……” 

  我驚訝地望着博士,說:”那以後我叫什麼呢?“ 

  “我思考思考……” 

  我說:“我的偶像是柯南,他那麼傑出,破案時總是凱旋。我就叫傑凱吧!” 

  “傑凱,太難聽了,你叫凱傑,張凱傑吧!”他面露焦急! 

  “行。”我抓起博士手中的葯吞了下去。 

  眼前一片黑,昏了過去。 

  半個小時過去了…… 

  我醒了。 

  我的意識不算太情緒,可還能辨別方向,模模糊糊到了鏡子旁,驚訝地發現…… 

  我變了…… 

  我現在大約10歲的樣子,身上的運動衫肥肥的,大大的。心中一陣陣喜悅,恐懼。 

  我心中清楚,危險就在身邊! 

  從此,世間沒有了孤奮軍,只有一個12歲的叫張凱傑的人…… 

  (第一集完) 

案件才剛剛開始,詭計手法的背後是醜惡的真相,世間的案子還需要我,少年名偵探去解開,跟着我開始神奇的真相之旅。真相永遠只有一個!傑兒在街上靜靜地走着,風吹過他的臉龐,空氣開啟了事件的端點。沒錯,是殺人案件,開始:案子來了!

您正在瀏覽: 月落的死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落的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