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三峽庫區峽口港左岸的一所學校讀書,我無比喜愛這所學校。我們在校園愉快的學習生活,這裡有我的啟蒙,我的童年,我的快樂,我的成長,它已經成為了我記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們的校園像一座大花園,美極了。走進校園,映入眼帘的是兩個花壇,花壇里的花草形成七種顏色,叫做“七彩陽光”,這種造型把教學樓前點綴得分外絢麗多姿。操場兩邊是半圓形的花壇,種有茶花、白玉蘭、桂花、龍爪槐,不同的季節,開着不同的花,真舒服。

  春天,“深山含笑”開花了,整個樹上全是花,沒有一片葉,花片一片一片地掉到花壇里,沒有了,葉子從花的根部生髮出來,一天天長大,樹越來越漂亮;桂花在春天也換起新衣服來,特別有趣的是,桂花發出來的嫩葉是紅色的,越長越淡,當長到快有老葉那麼大的時候,葉子卻綠得發亮。

  秋天,每當我們開運動會的時候,操場上10餘棵桂花散發出香氣,使運動會也帶上了迷人的氣息。冬天,茶花開了,紅茶花紅得似火;白茶花白得似雪。

  教學樓更是迷人,嶄新的四層樓房,寬敞明亮的教室里裝有一流的交互式電子白板,嶄新的升降課桌凳,水磨石地面,坐在裡面,真舒服。老師常常對我們說:“你們雖然是農村的孩子,卻趕上了好時候,正在享受改革開放的成果你們要全面發展,將來做祖國的棟樑。”

  你說,這樣的校園我能不愛嗎?

  湖北 宜昌 興山縣&&峽口小學五年級:鄒霜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