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校園的塑膠操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的塑膠操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有一顆耀眼的星星,那就是我的校園,裡面還有一簇最耀眼的光,那就是我最喜歡的塑膠操場。

  操場在教學樓的後面,進入操場一眼就看到了環形跑道,還有六根白色跑道線。課後,有許多人在這裡跑步鍛煉身體。運動會時,這裡就變成了選手們激烈對戰的地方了。往操場中間走,就會看到我們學校的校徽,在校徽的左右兩旁是籃球場,同學們經常在這裡龍騰虎躍地打籃球呢!

  站在校微里往北看,是我們班最喜歡活動的地方——乒乓球台,大家經常在這裡打乒乓球。你聽,“乒乓乒乓,”他們又開始打了起來。乒乓球台的後面是塗鴉牆,是我們大家觀賞、學習的牆報,有《貓吃魚》、《太空遊覽記》、《吃西瓜》,這些畫都展現了我們童年的想象……

  再往南看,是我們學校的舞台,這個舞台,是我校舉行大型文藝表演時用的。它的周圍是很多裝飾舞台的花朵,有黃的,白的,綠的,紫的。各式各樣,美不勝收。

  再往西看,是花壇。裡面有一棵棵綠油油的黃桷樹,它四季常青,好看極了,樹下襯托着很多小花,像是孩子們簇擁在媽媽的懷抱之中。

  再往東看,是體育辦公室,裡面是體育老師休息和辦公的地方,那兒還儲存着許多運動器材。同學們經常在裡面借各種運動器材去健身呢!

  操場四周還有許多小葉榕呢,它們像一個個昂首挺胸的士兵,時刻保衛着我們的安全。

  啊,我校的操場真美,我愛我的操場。

  四川眉山四川眉山東坡區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王虹儒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的塑膠操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的塑膠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