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山上那永恆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山上那永恆的記憶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有喜有悲,有甜有苦,有酸也有辣······

  記得,有一次我和姐姐滑雪,我和姐姐幾乎是全副武裝,手套、耳套都帶上了。然後,我們拉着爬犁子走向了一座高大的山去滑雪。

  在爬山的時候非常的累,因為雪非常的厚。我左腳剛踏下去,就陷了下去,右腳也不好抬出來。最後我和姐姐幾乎是拼了命的爬到了山頂。就當我沒正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時,佩服自己能堅持爬上山的時候,我和姐姐突然發現爬犁子忘記拿了。爬犁子正孤單的躺在皚皚白雪中,好像在怪我們沒有帶上它們爬上山頂,看看景色。我和姐姐無奈的跑下了山,拿上爬犁子,又踏上了艱難的路程······

  終於到了山頂,我已經是迫不及待了。我率先坐上了爬犁子,一下子滑了下去,可我剛滑到半山腰就一頭栽了下去。當我抬起頭時,滿臉都是雪,姐姐看了,笑的腰都直不起來了。我把臉上的雪弄乾凈后,抓了一把雪,捏成雪球,朝姐姐扔去,她也一下子也變成了“雪人臉”姐姐也向我扔雪球,可是我左閃一下,右閃一下,她一個也沒有打中。她在山頂大聲的向山腳下的我吼着:“等着我下來把你弄成真正的雪人!”我一聽,趕忙拿上爬犁子,向山頂“進攻”

  姐姐從山上滑了下來,她也比我好不到哪去,她一開始就轉了個圈,倒着滑了下去,到山底的時候,她一下子來了個“狗啃泥”我見了,笑的嘴都合不攏了。忽然,一個雪球向我砸了過來,不過沒砸中,我順着雪球的方向看去,是姐姐砸的,她現在正捏雪球呢!我一下子慌了,連滾帶爬的向山頂逃竄。

  “姐姐,咱們來比誰滑的好吧!我還就不信我滑不好了!”我不服氣的說道。我就這樣帶着不服氣的心理試了第二次,第三次,結果和第一次沒什麼差別,我不是滑到山底的時候來了個180度大旋轉,就是滑到半山腰,被爬犁子“拋棄”了,爬犁子自己滑了下去,我被卡在了半山腰。

  我姐姐和我的情況是一樣的。我們倆誰也不服軟。最終,我提議姐姐和我牽着手一起滑下山去,姐姐也贊同我這個想法。我和姐姐試了許多遍,前幾次是我倆其中一個人滑到了山底,另一個人卡在了半山腰。不過,後面掌握技巧了,就滑的越來越好了。

  我和姐姐最終以勝利結束,太陽不知不覺的“瞌睡”了,下山了。我和姐姐也回家了,這次的滑雪不僅讓我體會到了快樂的味道,也讓我體會到了幹什麼事都要三思而後行。

您正在瀏覽: 雪山上那永恆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山上那永恆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