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冒險記(二)——感化惡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冒險記(二)——感化惡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動物冒險記(二)——感化惡狼 標籤:動物冒險記作文 感化作文 冒險記作文 公主冒險記作文

  小雪說:“如果我們讓克魯瑞知道真相,並且想辦法讓他不自責,不就行了嗎!”分可說:“好!那怎麼照你說的那樣呢?”“芬可!你們這兒有其他狼嗎?”小雪問,芬可回答道:“沒有,不過銀光森林旁邊的溪水森林有一位狼大嬸。”小雪說:“那麼我們把她請來,讓她和克魯瑞去說這件事,然後我們再給克魯瑞一封信,讓他不要自責就可以了!”朵咪和小雪都贊同小雪的計劃,並讓芬可和芬可的哥哥——林長芬克一起去請來了狼大神,狼大嬸也知道這件事,覺得應該把真相告訴他。

  第二天清晨,狼大嬸就去找克魯瑞,由於是同類,克魯瑞還是沒有傷害她。於是,狼大嬸就對克魯瑞說:“孩子!你應該知道真相了!”之後,她拿出一張以前的森林報紙,上面寫着他媽媽去世的真相。克魯瑞知道真相后,他後悔不該因自己的痛苦去傷害其他動物,他也更不應自責,他要振作起來,就對狼大嬸說:“謝謝您讓我知道了真相,請您幫我給其他動物道歉!”狼大嬸回去跟小雪、朵咪和芬可說明了結果,她們都十分開心。於是小雪她們邀請狼大嬸到森林玩兒,狼大嬸也回請了她們。

  在去森林遊玩時,細心的小雪和朵咪還發現,溪水森林比銀光森林大很多,但所有的森林都應該是一樣的面積呀!於是她們去詢問芬可。(請看下回)

  河北省石家莊市石崗大街第二小學五年級:溫淑培

您正在瀏覽: 動物冒險記(二)——感化惡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冒險記(二)——感化惡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