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冒險記(一)——朵咪和小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冒險記(一)——朵咪和小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動物冒險記(一)——朵咪和小雪 標籤:動物冒險記作文 冒險記作文 公主冒險記作文 小雪作文

  朵咪和小雪是一對好朋友,朵咪是只漂亮的小粉兔,而小雪是一隻可愛的小蝴蝶。它們是一對好姐妹,還非常喜歡旅遊。

  朵咪和小雪四處遊走,有一天到了一片大森林。她們正在森林和其他動物朋友們玩耍。突然,從林中跳出一隻狼,朋友嚇得都跑掉了,可小雪和朵咪都站在那裡發獃。這時,狼撲向了她們,它們才反應過來,心想:“這下可完了!”突然,一群蜜蜂飛了出來,擋住了大狼,並使勁蟄了大狼好幾下,蜜蜂的頭領這時對小雪和朵咪大喊:“快跑呀!快跑呀!”於是,她們連忙跑走了。這時,一隻小松鼠跳出來,把小雪和朵咪拉進了一個樹洞中——這個樹洞很大,裡面有很多的動物,十分漂亮。她大聲說:“你們好!這是銀光森林的動物會議室。我是副林長!我叫芬可!剛才那隻大狼叫克魯瑞,他是一隻壞狼,他每次都在我們不注意時襲擊我們呢!”“可他為什麼要襲擊你們呢?”朵咪好奇的問。芬克搖了搖頭說:“不知道,他媽媽可是只善良的狼,可克魯瑞總不理會他媽媽的教育,後來離開了銀光森林,他的媽媽傷心的死去了。很多年後,他回來了,比以前好了許多,可她發現媽媽死了又很奇怪,因為他媽媽年齡不大,不會老死,於是,別的動物為了不讓他自責,就說:‘你媽媽被別的動物害死了。’可他被這句話激怒了!他開始憎恨其他動物,於是他發狂了!所有動物都敵不過他,我們想了很多辦法,可他還是不可戰勝的。”說到這裡她嘆了口氣。這時,機靈的小雪想出了個辦法。(請看下回)註:後有續集,陸續寫作中。

  河北省石家莊市石崗大街第二小學五年級:溫淑培

您正在瀏覽: 動物冒險記(一)——朵咪和小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冒險記(一)——朵咪和小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