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你好,我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你好,我也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聽到閃電這個詞時,就會立即想起雷暴;每當我聽到冰雪這個詞時,就會立即想起冰雹;每當我聽到暖流這個詞時,就會立即想起冰山融化;每當我聽到乾旱這個詞時,就會立即想起厄爾尼諾……這一切,都是何從而來?答案,就是我們再也熟悉不過的——人類!究竟為什麼?很簡單,就是我們濫砍濫伐、亂排廢氣、污染江河……所得到的報應!

  每天,我都會仔細地傾聽地球媽媽的呻嚀:“人類啊人類,你們不要再來傷害我了……要不,我會承受不下去的!”然而,昨天的一句話,才讓我覺得那是她撕心裂肺的吶喊!那天,她悲痛欲絕說:“貪婪的人類啊,你們千萬不要肆無忌憚地砍伐我的親骨肉——森林了!因為照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地砍下去,最終,你們不僅沒有獲益,反而會遭到我憤怒地懲罰。人類啊,我用盡全力地為你們創造生存的機會,而你們,卻是以這種忘恩負義的方法來回報我!”

  雖然,最近總是提倡着“低碳生活”、“不使用含鉛汽油”、“不向海洋投放有害物質”等等的保護環境的活動,但是,卻不能帶到斬草除根,藥到病除的效果。但是,真正能夠達到斬草除根的方法卻只有一個,那就是讓全球64億人的心連在一起,互相監督,保護環境。

  我的人類朋友啊,請讓我們一起手牽着手,節約能源,創造低碳生活;讓我們一起丟掉濫砍亂伐,污染江河等的壞習慣,去關愛,去關心我們共同的母親——地球吧!

  東風東路小學五年級:韓奕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你好,我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你好,我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