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魔術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魔術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魔術師 

  今天,老師一走進教室,二話不說,就在黑板上,就在黑板上“唰唰”地寫下三個大字:“兩分鐘”。我心想,老師這葫蘆里賣着什麼葯啊?兩分鐘意味着什麼呢?是讓我們玩兩分鐘,還是寫剛剛兩分鐘所發生的事?接着,老師又說:“我讓你們用兩分鐘的時間寫寫課間十分鐘。好!現在開始!”同學們立即爭分奪秒地寫了起來,而我卻還沒弄清楚是什麼回事,過了一會兒才反應過來。當我反應過來的時候,老師已說了“停”。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唉!這兩分鐘真是太短暫了!對我來說只有兩秒鐘而已!真是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啊! 

  然後,老師又讓我們做一個投籃的動作,同學們立即把手高高舉起,可剛剛舉起,老師又說“我們都是木頭人,不許說話不許動!”“唰”我們的手在半空中停了下來。“滴嗒滴嗒”時間慢慢過去了……我們的手早已酸透了。我的手都快沒知覺了。我心裡氣憤地想:這哪是兩分鐘啊?簡直比兩小時都漫長啊!“現在開始倒計時,十、九、八……”聽到要倒計時了,我彷彿像沙漠里的人找到了水源一樣興奮。我心想:老師報快一點,報快一點,乾脆就從“十”一直報到“一”吧!“一”老師大喊一聲,“哇!”我們終於鬆了一口氣。這次的兩分鐘與前面的相比,這是有着天壤之別啊! 

  我覺得兩分鐘,就像一個魔術師,時長時短。通過這個遊戲,還讓我懂得了要珍惜時間。雖然只是兩分鐘,也會很快地從我們手指縫中溜走。

您正在瀏覽: 時間魔術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