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13周記)新學期,新打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13周記)新學期,新打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短暫的寒假已經成為了我的過去,我的腳步早已悄悄的邁進了新學期為我打開的大門。新的學期就是一個良好的開端。在新的學期里,我有了新的打算,制定了新學期的新計劃和新目標。 

  在新的學期里,我會把精力和時間都放在學習上,不把精力和時間投入‘玩’這個無底洞里。我要在新的學期里努力改正我的五大壞毛病。我有一個壞毛病就是老師在上課的時候我會情不自禁的轉過頭去和同學講話。或是沒有認真的聽老師上課,眼睛看着窗外的風景。這個壞習慣很不利於我的學習,所以,我要下決心一定要努力的去改正這個一大缺點。我的第二個壞毛病就是脾氣不好,每次遇到一點點的小挫折就垂頭喪氣,大發脾氣。我的第三個壞毛病就是不積極舉手,每次,老師上課,我不論是會回答的問題還是不會回答的問題我都不舉手,好像是手如同有萬金那麼重,重得讓我舉不起來似的。所以,我錯過了很多鍛煉口頭表達能力機會。我的第四個壞毛病就是字不好看,有時,我一心想着去玩,會把字寫得‘龍飛鳳舞’-----寫潦草字。我的第五個壞毛病就是做作業不認真,為了要看電視,作業敷衍了事。 

  我相信,如果我堅持改正以上五大缺點,我一定會成為一名出色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090213周記)新學期,新打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13周記)新學期,新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