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子夥伴是我的百味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子夥伴是我的百味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科學文明邁着矯健的步伐,新潮時代飛速的奔跑。很快在這個信息化的時代,人們的生活水平在不斷的提高,新穎好玩的電子夥伴也走進了千家萬戶。 這不,我家又添了一位高科技成員——電腦。它們電腦家族經歷了四代的改良和發展,已從單一的軍事科學方面步入了社會的各個領域,成就了這個貴重的電子夥伴——智能化微型計算機。它那方方正正的腦袋裡,裝着奇妙好玩的大千世界,等着我們去遨遊。 可愛的電子夥伴是我的“放鬆機”那次,我語文只考了93.5分,我覺得我考得很差,這都是粗心惹的禍。因此,我怎麼也跨不過去心裡的那道“坎”。不知是誰弄的,電子夥伴唱起了我最喜歡聽的歌——隱形的翅膀。“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會閃淚光……”聽到這兒,我的心情好了許多,也豁然開朗了。Thank you ——my best friend ! 調皮的電子夥伴是我的“開心果”。妙趣橫生的 INTER 網令大家流連忘返;老爸老媽不在家,寫完作業的我沒法下樓玩,只能乖乖的呆在家。打開電腦,眼花繚亂的休閑小遊戲讓我興奮極了!點擊一個小遊戲——卡通公主。開始玩了,好看的公主裙穿在小公主身上,使小公主更加動人。一個可愛純真的小公主映入我的眼帘,我不禁為我的“傑作”感到沾沾自喜。 又來一位活潑洒脫的百變小櫻......不過遊戲玩多,對我們的身心健康沒好處,一小時后,電子夥伴便溫馨的提示我:“時間太長了,休息會兒!”我聽從它的勸告,今天,我的心情可以用一個字形容“爽”! 博學的電子夥伴是我的“小老師”。年齡在增長,知識在積累,遇到不解的題目或非常多的詞彙量時,電子夥伴都能幫我解決。在我預習語文時,題目要求找與上面姓氏相同的名人,我絞盡腦汁才想出十來個。百度一查,呵,名人的姓名如潮水般湧來:司馬昭、司馬遷、司馬相如、東方朔......看得我目不暇接。電子夥伴真是太厲害了!佩服!佩服! 

  電子夥伴是我的百味瓶,帶給我遊戲的歡樂,高分的喜悅,失敗的酸痛,晚睡的苦楚,無知的尷尬......

您正在瀏覽: 電子夥伴是我的百味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子夥伴是我的百味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