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904)新學期新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904)新學期新希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漫長的暑假過去了,迎來了一個美好的秋天。新的一個學期又開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又重新回到了美好的校園,開始了新學期的征途。 

  在開學前的幾天,我竟每夜都輾轉反側。是因為激動?因為開學后的憂慮?還是壓力、競爭?反正,我豁出去了……“既來之,則安之!”面對一個新的開始,我已全新的面貌來對持一個新的到來。 

  新的一個征途開始了。在過去的旅途中,無論你是否擁有過歡笑,擁有過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回憶,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閉起來吧!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你看到嗎!一個新的生命正在破土而出。我們將它化成為一個個騎士,拿上“武器”整裝待發。 

  我已是一位6年級畢業班的學生了,我知道學習是一件非常艱苦的事情,我更加理解爸爸媽媽那雙期待和抱怨的眼神,我知道當今的社會不是爸爸媽媽“逼”我們學習,而是社會要求爸爸媽媽“逼”我們學習,只有我們學習好了,才會在這個社會上有立足之地。所以,同學們我們要理解老師和家長們。 

  當然了,新學期已經開始我也該定一個小計劃。首先我這個學期的預習一定要好好的做,以前我總以為反正老師上課要講的,預習時多餘的,而這往往是造成課堂學習底下的原因。所以預習是必要的,是課前的“偵察”兵可打準備之仗,有利於更好的掌握新知識。然後要做到回家后先複習再做作業。因為媽媽說過複習是鞏固消化和學習內容的重要環節,把新的知識認真複習一遍該記住的記住了,該理解的理解了,然後再做作業。最後就是把沒有消化透的知識,請教老師和同學。 

  新的學習已經開始了,新的目標和任務等待我去完成,讓我振作起來,以新的姿態和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戰,為我的美好明天做出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20090904)新學期新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904)新學期新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