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13周記)新學期、新進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13周記)新學期、新進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匆匆地過去了,嶄新的2009年已經來臨了。現在正值春季,又是新學期的開始,俗話說:一天之際在於晨,一年之際在於春。在新學期、新氣象里我應該有目的性地學習,為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奮鬥,所以我要揚長避短,克服自己的弱點,不斷進步。 

  我有一個壞習慣非常嚴重,上課老師在講關鍵點的時候,很容易走神,總喜歡啃啃手指頭,看看窗外的美景。等到老師把重要的知識點講完后,點我的名讓我回答與這個知識點有關問題的時候,我才回過神來,面對陌生的題目一無所知、不知所措。有時回到家后還挨媽媽的訓斥,很不情願地為我補課,浪費比課堂上多十倍的時間。在新的學期里,我一定要全神貫注地聽,把重點的知識點記在腦子裡。俗話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所以下課後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把這些知識點完完整整、端端正正地抄在軟面抄上。 

  我還有一個缺點,我每次上課時總會說些滑稽可笑的話,引得同學們哄堂大笑,惹得老師生氣,老師一生氣就會扣我分。你可要知道一分就是一百字的作文,寒假裡我可受夠啦!六千四百字作文,我勤勤懇懇、吃苦耐勞地一直做了七天。在這個學期里,我上課的時候一定要自有分寸,說話要有進出門,不能亂說話。要把這股說廢話的勁兒,用在積極舉手發言,大膽發言上。 

  在新學期里,我一定會迎着暖洋洋的春風努力向前沖,為自己贏得進步,因為進步就是一百分!

您正在瀏覽: 090213周記)新學期、新進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13周記)新學期、新進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