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知識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知識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把書比作我的“知識庫”是最合適不過了。 

  二年級時,我迷上了《成語故事》這本書,裡面的東西深深的吸引着我。放學后,我用自己的積蓄買下了這本書。回到家裡,我愛不釋手,象一匹餓狼似的貪婪地讀着。有時還大叫;“精彩,太精彩了!”就這樣,一頁,兩頁,三頁……一個月後,我已經掌握了書中的知識。有時我用上一個成語讓爸爸媽媽驚詫不已。 

  逐漸的,成語故事這類書已經不能再滿足我對書的渴望了。那時,我迷上了《伊索寓言》這類故事書。每當有空時,我就會掏出書來,津津有味地讀着。讀了這些書,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有些人一生是坎坷不平的,有些人一生是一帆風順的。但是只要堅持就能成功,只要有奉獻,就會有回報。 

  後來,我又愛上了中外名著。如描寫孫悟空神通廣大的《西遊記》,記敘諸葛亮神機妙算的《三國演義》等小說。書中的情節讓我震驚,書中人物的智慧讓我羨慕。雖然我只是一知半解,卻讓我產生了濃厚的求知慾。我的書越讀越多,不僅讀了一些國內的好書,還讀了一些國外的名著。如《魯冰遜漂流記》、《愛的教育》、《童年》 …… 

  我覺得書就象知識的寶庫,智慧的海洋。我要不斷的豐富自己的寶庫,永遠在書的海洋中涉取營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知識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知識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