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傲游在知識海洋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傲游在知識海洋的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

  知識的海洋很寬廣也很美麗,記得歌德曾經說過:“人不光是靠他生來就擁有一切,而是靠他從學習中所得到的一切來造就自己。”

  記得小時候夏天的傍晚,外婆總是做在家門口乘涼,手中還拿着一把扇子,而我卻喜歡趴在外婆的腿上聽她講她小時候的故事,我聽的津津有味,外婆講的繪聲繪色,沒過多久外婆小時候的故事就全被我聽了個精光,可我還想聽,於是外婆就講起了她小時候聽過的故事。

  轉眼間,已經到了我該讀小學的年齡了,我告別了外婆,來到了奶奶家。顯然,小學生活比幼稚園生活痛苦許多,從一年級開始一直到五年級,媽媽就買了不少書籍,比如課內的讀物:《同步作文》《一點通》等許多。但對於課外讀物我就比較喜歡,比如:《愛的教育》《一千零一夜》等。讀了這些書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多讀課外書才能使你的作文水平提高不少。

  我已經傲游在知識的海洋里了,你呢?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傲游在知識海洋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傲游在知識海洋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