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知識決定命運性格改變命運vv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決定命運性格改變命運vv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知識決定命運性格改變命運vv 標籤:知識改變命運作文 改變命運作文 知識改變了我作文 性格作文

成功的人應該是學三種人唱兩首歌:雷鋒一樣做好事,李素麗一樣勤勤懇懇,敬崗愛業,阿慶嫂一樣左右逢源,唱國際歌(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創造人類的幸福,全靠我們自己),唱義勇軍進行曲(前進,前進,前前進)。 

  每個人都渴望成功,但每個人對成功的理解可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追求也不盡相同。那段話在我看來,他說的是成功的人應該有的性格(或者說素質吧)。 

  知識決定命運性格改變命運。了解性格,認識性格並很好地改變性格以適應在充滿激烈競爭的社會中生存就顯得尤為重要。人的性格是千差萬別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每個人都有與眾不同之處。性格不是簡單的1加1的運算,性格是個複雜的東西,我們很難用一個詞或幾個詞來準確的形容每個人的性格,但性格卻又區分人與人之間差異的重要標誌之一。 

  很多時候,失敗並不意味着永遠的失敗,失敗只是成功的一個過程,它是每個成功人士必經的階段,所以,千萬不要被一時的失敗永遠地打倒。只要有勇氣從失敗中站起來,只要有決心去爭取成功,那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成功還是在眼前。但取得成功不能靠別人,如果你不想成功,那誰也幫不了你,更何況誰也不會逼你去成功。成功還是要靠自己,靠自己的意志,靠自己的努力,靠自己的態度,靠自己的習慣,特別是靠自己性格的調整……也就是說,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是靠自己拼博去獲取成功。

您正在瀏覽: 知識決定命運性格改變命運vv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決定命運性格改變命運vv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