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和小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和小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個大森林裡,有一無名的小溪。

   一天,一隻小鳥飛了過來,落到小溪旁飲水。這時,一條小魚遊了過來,對小鳥說:“小鳥,你真好,可以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飛翔。”小鳥回答說:“唉!別提了,一開始,我的老家是一棵梧桐樹,可是,我去了一趟南方后,就再也找不到家了。”小鳥又說:“小魚,我可羨慕你可以主在清撤的小溪里游來游去。”小魚傷心地對小鳥說:“小鳥,你別者這清澈,人們老是排工廠的污水,弄得我們般搬了好幾次家,我的好朋友都被毒死了,還有,前幾天我的爸爸媽媽和弟弟都被人們抓走了,你看我還帶最小的妹妹,我們昨天才搬來的呢!”

   這時,旁邊的小烏龜發話了:“是呀!人們大量把污水排了出來,弄的我們水族動物大量死亡。”

   小魚對小鳥說:“那有棵樹,你就住哪吧!我們兩個以後就變成鄰居了。”小鳥高興地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小鳥和小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和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