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用人與人來感化人——李臻學好記(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人與人來感化人——李臻學好記(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用人與人來感化人——李臻學好記(1) 標籤:人與人作文 感化作文 書與人生作文 學好語文作文

湖南台勸后,還是調解不好,晚間記者請他出去吃飯,順便做思想工作,可沒想到一出去,這李臻跟工作人員卻非常談得來,還跟工作人員有說有笑,工作人員叫他回去第一件事就是叫一聲他的爸爸媽媽,小伙有點不願意,但還是答應了。回到家,李臻卻根本沒有按照計劃好的叫他的爸爸媽媽,最後,工作人員勸解后,終於李臻叫了一聲爸媽。 

  後來,他爸爸和工作人員商量要把李臻送去重慶的行知學校。不過,如果告訴他真相,他肯定不肯去。所以只能告訴他,要去重慶的網友俱樂部。 

  奇迹在這裡發生。一開始去,李臻根本不理會同學對他的關心。第一天晚上,負責教李臻的韓老師來到了寢室,“小夥子。”韓老師一開口就用了一個親切的稱呼。後來,李臻笑了,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用人與人來感化人——李臻學好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人與人來感化人——李臻學好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