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條小魚的傾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小魚的傾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來就是一條魚,一條普普通通的小魚。

  我在生活中都是快樂的,但是現在卻整日眉頭緊皺,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昨天,我和好朋友玩耍回來。原來本應該早準備晚飯的媽媽不見了,我和爸爸也以為她應該很快就會回來的,但都已經到了深夜了,還是不見媽媽歸來。

  我和爸爸非常擔心,和一些朋友一起去尋找,還是無功而返。這時,終於有了消息,但當我們去時,又一個噩耗傳來,媽媽已經死了!

  我不相信!但我最後不得不屈服於殘酷的事實的腳下。我開始瘋狂地追查兇手。我大海上漫無目的的漫遊着,我突然感覺到身體有些不適,發現海上漂着一層油一樣的黑色物質。我頓時一個激靈!

  難道……

  我飛快地游到媽媽死時的地方,也看到了那種黑色物質。沒錯!肯定就是這種東西害死了媽媽。我又開始四處奔波收集資料,要徹底查出到底是什麼原因。

  我終於還是從一位老者口中知道了,但是這也是我愁眉不展的原因:原來那些黑色物質只是被人類稱為石油的東西,可以讓人得癌症!我們這種小魚碰上了也是非死即傷,我慶幸自己那天跑得快。然而把石油倒入海中的正是人類,我知道人類有好有壞,但是有些人將石油非法倒入海中,甚至有些人類的戰爭,是直接導致游井和油田流入海中的極大原因。

  知道了這些,我又猶如一個晴天霹靂,開始為我的種族擔心起來,我向族長報告了這件事,族長又派出了幾名偵察員證實了我的話,於是我的種族開始搬遷。

  我恨!如果人類無止境地倒油,那我們將無路可退。

  但是,多行不義必自斃!人類終究有一天也會有報應的。

  果然,隨着石油的流入,附近的海底經常發生地震,海面上常常狂風大作。

  啊!一天,我注意到遠處強烈的大地震,我游出水面一看。

  啊!是海嘯!由於石油大多流入了海底,造成了海嘯。

  雖然人類有報應了,但我還是對他們的行為深惡痛絕!

您正在瀏覽: 一條小魚的傾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小魚的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