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用人與人來感化人——李臻學好記(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人與人來感化人——李臻學好記(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用人與人來感化人——李臻學好記(2) 標籤:人與人作文 感化作文 書與人生作文 學好語文作文

經過聚餐,賽跑,這兩件事後,李臻適應了學校的習慣,這天晚上,李臻說了一句讓工作人員出乎意料的話,他說:“我不想回去了,這裡比家溫暖。”第二天,是周末,李臻要去同學的家裡。一來到同學家,李臻說:“叔叔阿姨好!”從這句話看出,李臻改善了。在餐桌上,同學一家三口一起心平氣和地聊天,這不禁讓李臻想起了他的爸爸媽媽。 

  今晚有化裝舞會,同學們都開心地一起等待,夜晚很快就來了。“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讓我一生……”在同學們的歌聲中,李臻又一次開心地笑了。聚餐的日子又到了,同學們沒有老師帶領,自動排好了整齊的隊伍向著餐廳“進軍”。在餐桌上,李臻又一次哭了,他說:“我要回家,我怕……我媽……她,她……支持……不了多久的。”這是一句關心他媽媽的話。第二天,同學們為李臻開告別會,李臻又一次哭了,他說:“爸媽,我……對不起你們!”說完,埋頭大哭。 

  所以,學校老師和同學通過正確的方式,無私幫助,終於使小孩從內心認識到自己對家人造成的傷害,回去後言行都學好了。

您正在瀏覽: 用人與人來感化人——李臻學好記(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人與人來感化人——李臻學好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