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彩蝴蝶仙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蝴蝶仙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集預告:一輛輛車在門口阻擋着,原來是七彩蝴蝶仙子在舉辦舞會啊!來看看 

  我們變好身以後,美麗國的小精靈飛了過來。它說:“那是仙的女王,我們是她的寵物。我記得那一天一陣狂風颳了過來,仔細一看是美麗過的公主,仙的女王立刻變成了幻影她告訴我們要找到七個蝴蝶仙子告訴你們:要把兩個美人魚的珍珠取過來,再把夢幻公主的水晶鏡借來。” 

  我們來到人間,突然一輛汽車飛快的過來,幸好一位男生把我救了過來。問我:你們上學了嗎?清清搶着說:沒有啊!……說了一會話中,我們來到了個名叫仙皇的學校。老師說:“今天我們班轉來了七位同學,分別是清清、娜娜、莉莉、雪雪、林林、鈴鈴和蝶蝶,你們做到第一排上去吧。她們真漂亮啊,好像仙女下凡一樣!男生在下面小聲的議論着,下次我一定選她們做校花。女生議論着。放學了,我們在一塊空地上變出了一棟別墅:裡面有游泳池、廚房、卧室等。幾個大企業的老闆人我們做女兒,別人見了都說:“…老闆,你的女兒怎麼那麼漂亮啊?”他都會笑嘻嘻地說:“嘿嘿,我怎麼不知道啊?”

您正在瀏覽: 七彩蝴蝶仙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蝴蝶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