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彩蝴蝶仙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蝴蝶仙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主角: 

  粉蝴蝶仙子---清清(招人)愛告狀冷漠 

  黃蝴蝶仙子---莉莉(招人)愛武功調皮 

  副角: 

  美人魚---露亞(招人)先壞后好 

  美人魚---波音(招人) 

  美人魚---麗娜(招人) 

  夢幻國精靈(招人)有時壞,有時好。 

  美麗國公主(招人)壞 

  我們剛開始還是一個蝴蝶,飛呀飛呀,飛到了人們居住的地方。聽人們說只要吃了一種仙藥就能成為天上的一種職務,不過要過去三座大山,穿越二個大海。我們心想:我們會飛,應該很快就過去了,於是我們就飛了起來。經過了七七九十八天,終於得到了仙藥我們立即把它吃了。突然,一位女神像出現過來說:“你們成為了蝴蝶仙子,蝶蝶你掌握人們的生命、鈴鈴你掌握人們的死亡、林林你掌握黑暗、雪雪你掌握光明、莉莉你要保護人們的安全、娜娜你要為善良的人民除惡和清清你掌握仙藥,那兒的一塊草坪是你們的練法術之地,給你們的法杖。說完,就沒了。我們眼前立刻出現了一片草地,手裡還拿着法杖。我們念吃了咒語:蝴蝶仙子魔法公主變身。只見蝶蝶穿着五彩的連衣裙腰帶上有一個心,鈴鈴穿着藍色的連衣裙要帶上有一個星星,林林穿着紅色的連衣裙要帶上有一個月亮。(其他的都一樣) 

  這些還沒人報,不用發紙條了在評論上報啊!

您正在瀏覽: 七彩蝴蝶仙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蝴蝶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