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新的生活》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新的生活》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醒來后,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環境,我的房間是很可愛的少女房。這時,樓下傳來陌生的女聲,叫着:"淋夢,上學可不能遲到啊!”“哦!”我應了一聲。應完后我呆了,那女人是誰?我為什麼要應她?不過我很快清醒過來了,總之先去看看! 

  到樓下后,那女人跟我說:"媽媽今天要帶你去新學校,你趕緊換衣服!”媽、媽媽!?誰?她?不可能!我迷糊的答應,然後上樓換衣服,就在我正準備換衣服時,突然發現睡衣口袋裡,有着三顆蛋,一個是星星花紋的,一個是音樂符號的,一個是全粉紅的還有Humpty LocK我覺得好像在哪見過,想想,原來是守護甜心蛋,原來是守護甜心啊!什麼!?守護甜心!!?難道說我穿越時空,來到守護甜心世界嗎?我很快又冷靜下來,想了一下,決定在這個世界,好好玩,反正都到了,不玩白不玩!我穿好衣服,趕緊跑下樓,跟着媽媽去我的新學校!在我的口袋裡三隻守護蛋靜靜地躺着,還有Humpty Lock也在我的包里。 

  來到我的新學校后,我吃了一驚,我的新學校竟是聖夜學院!我跟着老師來到五年級星組,老師讓我向大家自我介紹一下,我根本不知道在這個世界我叫什麼名字,這個怎麼辦?老師說:“秋星淋夢同學,向大家自我介紹下。”我連忙說;“請多指教,我叫秋星淋夢!”男生的眼裡都是愛心,看來我的魅力還是很大的!老師指了指亞夢前面的空位子,剛要說是時,我說道;“老師,我是坐在日奈森亞夢前面嗎?”老師嚇了一跳,然後鎮定的說:“是啊!”我拿着書包往那走去的時候,順便對老師說了一句話:"二階堂老師,你在十秒後會摔倒哦!”說完便拿着書包走到我的位置,二階堂在後面疑惑的望着我。當我坐下時,剛好十秒,二階堂老師沒注意腳下的階梯,結果摔了個狗吃屎。全班同學哈哈大笑起來,我無奈的望着老師沒辦法地說;“都說過讓你小心了,真是的!” 

遇見守護者 

 第二天去學校的時候,一進校門就看見一大群人在學校門口吵嚷着,我問一個同學:"怎麼回事,為什麼你們都在這邊?這時候,應該都在教室啊?”那個同學回答道;"秋星同學,因為剛來所以不知道吧!我們在看守護者!K邊里維世大人,A結木彌耶大人,Q真城璃茉大人,J藤?D?M彥大人,Joker日奈森亞夢大人。好棒啊!我們也好想穿皇室披肩!”我覺得很無聊。因為我早就看過這些守護者了。我扭頭看了一下,大家的外在形象都表現出來了!我覺得很好玩。守護者們正向我這邊走來。這時,我包里的守護蛋,都在動,我把它們硬塞進包里,這都被守護者們看見了。我準備走時,?M彥拉住我的肩,我遲疑了一下,然後把?M彥的手打掉了,並對他說;"沒事情不要亂碰我,就算你是守護者!”?M彥頓了一下然後說:“ 好的!”我冷冷地走了回去。守護者們望着我的背影,同時說道:“擁有三個守護蛋也擁有Humpty Lock的第二人嗎?” 

  回到家后,我把那三個守護蛋都拿出來放在床上,然後,就去寫作業,這時,那三個蛋竟然都裂開來了,蹦出三個守護甜心。它們依次自我介紹,從星星花紋守護蛋里蹦出來的守護甜心叫雨藍,從音樂符號守護蛋蹦出來的守護甜心叫歌絲,全粉紅的 

守護蛋蹦出來的守護甜心叫舞星。我並不吃驚,只是微笑着看着它們。他們一起說:“請多指教!”就在我們沉浸在快樂里時,舞星突然叫道:“有壞蛋! ” 我們一起說:“在哪? ”舞星說:“跟我走!”我們跟在舞星後面。到了那裡,原來是巨型壞甜心在攻擊維世他們,他們已經快不行了。我對雨藍說:“雨藍,請借給我力量! ”這是我從口袋裡拿出Humpty Lock對雨藍說:“變身!”一束巨大的光芒將我圍了起來,變身heavenly body我對壞甜心用絕招Starlight Navigation。壞甜心變成心靈之蛋回去了。守護者們都昏倒在地上,我悄然離去。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新的生活》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新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