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長城真快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長城真快樂!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迎着涼爽的夏風,我們一家隨着旅遊團來到了八達嶺長城。

  我們坐着滑車上了長城,走進了烽火台,一眼望去,長城猶如一條巨龍,翻山越嶺,龍頭是嘉峪關,龍尾則是山海關。我們爬着爬着,終於到了聞所未聞的好漢坡。聽導遊說,誰能一口氣就爬上去,就稱是好漢,我和爸爸媽媽便鼓足了勇氣,一口氣爬了上去,所以,我們就成了好漢。須臾,天上下起了小雨,這使空氣更加清新,讓遊人們鼓起向前爬的勇氣。我們也不甘落後。從長城上向下看可謂讓人毛骨悚然,但是從長城上拍風景簡直是再好不過的了!

  隨着時間的推移,到了導遊所給的時間,就在要走的時候,我有點戀戀不捨,長城上的殘垣斷壁讓人想起了歷史演變的強烈,想起了戰爭的殘忍。讓我們攜手把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甘肅省隴西縣城關一小五年級:張旭

您正在瀏覽: 爬長城真快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長城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