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之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之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海之戀 

  泰師附小五(七)班張玄燁 

  臘月在我們家鄉,已是北風呼嘯,冰天雪地;而在香港,卻是烈日炎炎,處處洋溢着濃濃的熱帶風情。 

  中午,我們來到了淺水灣。我第一次見到大海,十分興奮。大海和書上說的一樣無邊無際。藍藍的海水和藍藍的天空融為一體,水天一色。一陣海風吹拂着,我捧起一掬海水,潑在臉上,無比涼爽。大海可能很喜歡我們這些遠方來的小客人,顯得十分平靜,十分溫柔。海面上只有陣陣漣漪。 

  老師像個小孩子似的脫下鞋子,捲起褲管沖向大海。我們也不甘示弱,學着老師的樣子奔進了大海。這時,大海的動勁好象變大了。他的肚皮使勁地上下起伏着。波浪也越來越大,越來越快,越來越猛。突然,前面湧來了一道又一道波浪,而且一浪高過一浪。 

  我們被這情景震住了,還沒回過神來,這些波浪便撲過來。頓時,我的褲子濕了一大段,於是我彎腰把褲子卷到了最高。還沒有來得及喘口氣,前方又湧來一排更大更高的波浪,一浪接着一浪。它們奔跑着,追逐着,歡笑着,嬉鬧着。跟我們的心情一樣。還沒等我轉過身,便以排山倒海之勢撲了過來,我不由自主地倒退了幾步,衣服都濕透了。可我看了看大家,我還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好多同學都摔倒了,被鋪天蓋地的浪花澆成了落湯雞。可我們依然興緻勃勃地衝進去,又被大海撲回來,樂此不疲。 

  大海可能看到我們這麼天真爛漫,越發興奮,越發激昂,故意逗我們玩。一排排一堆堆像小山似的浪花像一張張笑臉,朝着我們樂;似一雙雙大手,向著我們揮舞。我見來連忙轉身就跑。這浪花跟在我屁股後面窮追不捨,好像要和我賽跑似的。最後它終於輸了,退了下去。而同學們的鞋子卻被沖得七零八散。 

  上了岸,同學們開始在沙灘上玩起來。我們有的搭城堡,有的撿貝殼,有的打沙仗……我用手挖了一個坑,把事先準備好的十個幸運星埋了進去。每個幸運星上面都有我的一個願望。希望大海能夠發現,幫我實現這些美好的願望。 

  轉眼間,兩個小時過去了,我們該走了,大家依依不捨。大海呀,大海,你給了我無限樂趣,埋下我無數的願望,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海之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