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神馬 標籤:神馬作文

  神馬

  在我們家最顯眼的牆上,有一副神馬的畫,無論那位客人來我家,都忍不住嘆服叫絕。這是我爸爸從北京給我帶來的一副神馬的畫。

  神馬前蹄騰空,後足着地,昂首揚尾,好不神氣。兩眼直盯前方,那雙好似寶石的眼睛炯炯有神。神馬昂首長嘶,好像要勇往直前,奔騰在原野上,又想要騰空而起,衝上蔚藍的天空,和白雲齊飛翔,紅裡帶黑的鬃毛被疾風提起,整個身體呈飛奔之狀。身上的毛油潤光滑,紅里透黑,鬃毛迎風飄動。神馬的肌肉發達、健美,它的四周有零星的花在綻放,像是它熱情的拉拉隊,在為它的出行兒加油。

  看着它張開的嘴巴,我好像聽見一聲聲的嘶叫在原野迴響,歌頌祖國美好的風光,又向是在尋找它的朋友,它要和它們一起在這美好的原野上奔跑、嬉戲、說話。它的耳朵象削尖的竹子,隨時都那麼警覺,深怕聽不見朋友的呼喚,或者主人的命令。

  看着這幅畫,我痴了、醉了,隱隱約約看見一匹活靈活現的馬,向我奔來,站在我的面前嘶叫,像是在對我說:“請上來吧!”我騎着它,向前奔去……

  民勤街小學五年級二班

  劉依萍

您正在瀏覽: 神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