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神馬 標籤:神馬作文

2050年獲得當屆《助人為樂》大獎是一匹神馬,人們都感到疑惑:一匹馬,怎麼會助人為樂呢?它有哪些神奇之處。 

這匹馬看似普通,高約130厘米,長250厘米,體態威武,精神飽滿。可它並不是一般的馬,它不僅可以騰雲駕霧,而且它的眼睛和耳朵可以稱的上為千里眼、順風耳了。 

這天,它駕雲來到動物園上方,眼睛往雲底一看,只見一隻小猴子在摘蘋果,可是就是差那麼一點點,就是摘不到。神馬用它的千里眼看見了這隻有困難的小猴子,於是它來到小猴子的上面駕着雲往下飄,用嘴巴把蘋果摘了下來,用白雲把蘋果擦乾淨,並遞給了小猴子。小猴子對它說:“神馬哥哥,謝謝您。” 神馬回答:“不用謝,小猴弟弟,舉手之勞,何足掛齒。”然後又駕在雲上,飛走了。 

神馬不僅經常幫助動物,而且也幫助人類。兩個小朋友為了祝福他們爸爸、媽媽的生日,她們各自買了“圓喇杯”,在回家的路上,她們有說有笑,可是一不小心給摔倒了, “圓喇杯”也摔碎了,她們急的哭了起來。神馬用它的順風耳聽見了這兩個小朋友哭聲,急忙趕來。“小朋友不要哭,讓我來幫助你。”只見神馬吹了一口氣,破碎的“圓喇杯”自動復原了•••••• 

其實這些都不算什麼,2050年7月15日,神馬遨遊在印度洋上空,突然,神馬看到一個地方海里有好多魚兒都在往上竄,一定是發生了地震,地震會引發海嘯,我得趕快回大陸,告訴人們趕快撤退,說著就駕在雲上往回趕••••••神馬及時將危情告訴給聯合國秘書長——CLOUR ,CLOUR馬上派人去及時撤離了印度洋沿岸的人們,避免了一次災難的發生。 

為了表達人民對神馬的敬意,聯合國秘書長CLOUR特意將《助人為樂》獎頒給了神馬。

您正在瀏覽: 神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