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馬都是浮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馬都是浮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神馬都是浮雲”是今年最給力的一句話了!

  我在暑假裡真的遇到了“神馬和浮雲”了!

  一天,我的表妹來到我家,媽媽要我好好對待這遠道而來的小客人!我不經意的瞄她了一眼,心想:“切,小P孩一個!一邊去!”誰知,她忽然哭了起來!哭着說:“姑媽,姐姐罵我!”“咦?難道我自言自語她都聽得見?唉!倒霉了我呀!”我疑惑不解的問。“穎穎,妹妹怎麼哭了!你有幹什麼啦?”媽媽審問我!“我……我沒幹嘛呀!”我說!

  “那妹妹怎麼哭了?”“鬼知道!”妹妹哭得更大聲了!我不禁又自言自語起來:“哎呦!我的小祖宗啊!你怎麼又哭了!真是拿你沒辦法!”我對小曦說:“小曦,姐姐給你買糖去!乖啊!”天有不測風雲,她竟然笑起來!笑着說:“姐姐上當咯!姐姐上當咯!”我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小鬼,你真壞!”倆人嘻嘻哈哈的笑了起來!“姐姐,我要看《喜羊羊與灰太狼》。”“額……姐姐把姐姐的事情處理好給你看,好不?”“不好,我就要現在,就要現在……”她向我撒起嬌來!“哎,好吧!給你看吧!”我給她放好《喜羊羊與灰太狼》,就一個人躺在了床上,靜靜的想事情!其實有時候,真的是神馬都是浮雲!就象現在,妹妹的調皮與可愛就像是浮雲,而我就是神馬!我只要包容妹妹這朵浮雲,我就萬事大吉了!哎!雖然今天的我跟昔日的我的確不同,但是我想我也是該改改我的脾氣了吧!我從床上起來,抱起小曦,一起坐在沙發上看起了《喜羊羊與灰太狼》!

  呵呵!自己想通了!也是一件好事吧!

  給力咯!神馬都是浮雲!

  浙江省諸暨市店口鎮店口二小五年級:蝴蝶淚

您正在瀏覽: 神馬都是浮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馬都是浮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