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文具盒裡的爭吵 

  劉欣宇 

  夜深人靜了,文具盒的家裡卻在吵吵鬧鬧,原來,文具用品們正在互相爭論着。 

  尺子能劃線,鉛筆能寫字,橡皮擦能改正。看!它們的眼睛瞪得多大;聽!它們的嗓子提得多高。首先發言的是尺子,它的嗓門就象面銅鑼:“我可以幫助主人畫直線,你們中誰也沒有我重要。” 

  沉不住氣的要算鉛筆了,它說:“我可以用來寫字,我不用尺子都能畫出一條筆直的直線,所以我是文具中的主角。” 

  最驕傲的就是橡皮擦了,它驕傲地說:“你們都別吵了,如果誰寫錯了字,誰畫錯了線,我還能幫你們改正呢!所以說我才是文具中的冠軍。”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互不相讓,這時,文具盒先生髮表了意見:“孩子們,你們都很重要,少了誰,主人都難以完成學習任務。大家不要把個人作用片面強調,任何時候都不能驕傲。” 

  同學們,讀了這篇文章,你們心裡想啥?能不能讓我知道。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