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早上,我被一陣吵鬧聲驚醒了。我仔細尋找聲音的來源,很快發現,聲音是從我的文具盒裡傳來的。 

  圓珠筆首先挑起話題說:“哎,你們真是沒用,誰都不能像我一樣寫出漂亮的字來。”鉛筆立刻反駁說:“誰說的?難道我不能寫出工整的漢字來嗎?再說,你如果寫錯了字,沒有修正液、修正帶兩兄弟的幫忙,你能行嗎?”修正液、修正帶兩兄弟齊聲附和:“就是,就是,沒有我們你根本不行的!”圓珠筆馬上不甘示弱的接道:“你不需要幫手嗎?沒有橡皮小弟,你肯定全是錯字,所以還是我最偉大!”橡皮也討好地:“對對對,我和圓珠筆大哥都是有用的東西,你們都是沒用的東西呀!”這時,一直在一旁沉默不語的尺子終於開口說話了:“你們沒有我誰能畫出一條筆直的直線來?小主人沒有我能測量出長度來?所以說,我是必不可少的。”鉛筆應道:“你自己能畫出直線?畫給我們看看!”“再畫一個70度角給大家瞧一瞧吧。” 量角器也在一旁幫腔說。“你能夠表達小主人的思想感情嗎?看,只有圓珠筆兄弟和我有這種功能吧!”鉛筆生氣地說。 

  正當大家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文具盒老爺爺慢條斯理的說話了:“你們說的都非常正確,大家各有各的用途。但只有當你們齊心協力的時候,小主人用起來才能得心應手啊!”在一旁的書包聽了感慨的說:“沒錯,只有大家配合才能更好的發揮每個人的作用啊。”聽到這些話,文具們都陷入沉默,似乎在琢磨老爺爺說的話。 

  聽到這些,我會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