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錯誤的抉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誤的抉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五年的小學生活里,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或大或小。有的隨河水奔騰而去,有的卻依舊停留在河床上。

  時光停留在三年級。那天下午,花老師布置了作文,一聽有作文,我的心一下子沉到了谷底,最不擅長寫作文了,怎麼辦?抄吧,爸爸媽媽不讓開電腦;不吵吧,明天交上去,老師一念,全班哄堂大笑。該如何是好呢?我邁着沉重的步子回家了。

  回到家,我眼前一亮,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心想:哈哈哈!真是天助我也呀!我以迅雷的速度掏出本子,三下五除二的抄了一篇作文,這下,我也是是安心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去了學校就交上了作文本。語文課時,花老師抱着一沓作文本走了進來,老師看了我一眼,這意味着什麼?被老師發現我是抄的了?還是作文“寫”的好呢?我不由得打了個冷顫,我疑惑不解。老師說:“這次有一位同學的作文寫得十分的好,老師來給大家念一念。”本身不緊張,因為班裡作文好的人還是很多的,可當第一段念完時,我才發覺,這是我抄的那篇。怎麼辦?我手心裡有豆大的汗珠在滾動,汗毛一根根的豎了起來。心想:要是被同學們揭穿了,豈不是把臉的丟光了,還辜負了父母的殷切希望,辜負了老師的一片苦心,怎麼辦呢?老師剛一讀完,果然,不出我所料,班裡便炸開了鍋。你一言,我一語地“老師她是抄的。”“就是的。”“老師我還在電腦上看到了呢,她是抄的。”……聽着同學們的話,我的臉“唰”地一下子紅了,我竭力忍住,才沒讓在眼眶裡打轉的淚珠掉下來。“好了,老師希望班裡不要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老師的聲音使班裡所有嘈雜聲音都停下了。

  在這件事情中,我也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無論做人還是做事情,都應該要光明磊落,真材實料。

  五年級:班長姐姐

您正在瀏覽: 錯誤的抉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誤的抉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