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有人情味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人情味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因為我的膝關節疼痛不已,爸爸媽媽便帶我到醫院去檢查。經過多項檢查之後,醫生懷疑我得了風濕病,建議我到南寧一科大一附院去做進一步得檢查治療,可是南寧離家裡邊遠,爸爸媽媽還要上班,沒有時間,不能陪我去。後來,姑媽知道了這個消息,怕耽誤我治療,就毅然地站出來說:“反正我已經退休了,也沒有事做,就讓我和琦鈺一同去南寧治療吧!你們就在家安心地工作吧!” 

  在醫院裡,醫生為我進行了各項的檢查。每天早上6點多我就要起床讓護士給我驗血。因為失血過多,我又挑食,營養跟不上,臉色蒼白,所以姑媽每天天沒亮就到菜市場去給我買一些我喜歡吃的新鮮的蔬菜和水果,讓我補充了一些營養。期間,我還進行了一次骨髓穿刺的檢查。因為給我實施穿刺的是一個實習醫生,所以扎了好幾針都沒有抽到脊椎上的骨髓,所以痛得我滿身是汗。做完這個小手術后,我一看墊在我身體下面的白床單都濕透了。由於穿刺的傷口太痛,我只能躺在病床上,一動也動不了。要上廁所的時候,只有麻煩姑媽抱着我去。當我因為怕耽誤學習而愁容滿面的時候,姑媽總是笑眯眯地開導我:“沒事兒,你那麼聰明,一定趕得上的。”為了逗我開心,姑媽還經常給我講笑話,病房裡充滿了笑聲,同病房的的都羨慕我有這麼一個“好姑媽”。出院后,爸爸媽媽為了感謝她就想給她一些錢,可是她總是推辭說:“我不要,你們自己留着用吧,我還有呢,記得要省着點用啊!” 

  姑媽對我那麼好,我長大以後,有能力了一定要好好地報答她。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人情味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人情味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