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的未來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未來世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作文呀作文!”我小聲地嘀咕着:“我最討厭寫作文,這篇作文可怎麼寫呀?”我趴在桌子上……

  突然,我發現四周都是高樓大廈,空氣中沒有煙塵,天空是那麼藍。這時,一群記者圍了過來,我的個子也一下子長到了1。96米。記者們問:“您發明的太陽能車和月亮能車都有哪些優點?”“您是怎麼征服RF宇宙人的?”“您是怎麼使剛出生的嬰兒就擁有了博士級學問的?”“您是怎麼使世界和平的?”“您是怎麼讓恐龍復生的?”……只聽一個小孩說:“您好!尊敬的姜宇碩先生,請您給我簽個名吧!我是2068年6月8日出生的也就是今天,我要感謝您給予我的知識。”當我上台講話時,他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我大聲的說:“我們國家下一步的計劃是更多地利用宇宙空間。我們的星球號是UF,只要有F這個字母的星球就都有生物,我們不需要用打仗的方式就可以和他們解決矛盾爭端。”

  “太好了,鼓掌!”掌聲十分熱烈。我又說:“還有,我發明了一種存錢卡,哪怕是給小偷,他也不會要的,因為這上面只能輸入存款人的指紋。我的多功能私家車可以爬山,當飛機、汽車、飛碟、潛水艇、火箭助行器?最高時速可達每秒鐘可飛行6000000千米?來使用,還可以解決很多麻煩。”

  一個月過去了,人人都用上了多功能私家車,都有了屬於自己的指紋卡。

  我發明的機器人就更別提了,它們有當老師的,有搞設計的,有寫小說的……各種類型的都有。再往天上一看,一架飛碟正從天空飛過,它的上部是球形,下部是三角形,一個13米高的地球人坐上去剛剛好……

  我慢慢地睜開眼睛,看了看桌子上的稿紙,一拍腦門兒,有了,就寫我的夢!山東淄博張店區和平小學五?3?18866638307五年級:姜宇碩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未來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