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大結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大結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大結局) 

  七位仙女在人間落魄流浪,他們被壞人分別抓進了妓院。然而八公主金柔就擁有了七位仙女聯合起來的法力,可卻不知怎麼使用,去救七位姐姐,七位姐姐原本在天庭開的仙閣生意很好,特別是紫兒和青兒的仙閣,可因為天庭秩序太亂,混進來了一些心腸歹毒的凡人,用奸計把幾位美若天仙的仙女給騙了下去,王母沒搞清狀況,以為七位仙女觸犯了天規,不分青紅皂白的把她們剔去仙骨,都傳給了八公主,卻沒告訴怎麼使用。 

  妓院老闆看到這其位美女,心花怒放。老闆娘讓接客,她們根本不懂什麼叫接客,迷迷糊糊的答應了。這天來了一位救濟百姓的大好人,說要看看這的頭牌,老闆娘說有七位,這個人就用銀兩把她們贖了回去。八公主實在不放心,也下了凡間,四處打聽才知道七個姐姐住在王爺府上,王爺一眼就看上了老八,七位姐姐都看出了王爺的心思,告訴她說是王爺救了她們,讓老八對王爺有了好感,他們終於走到了一起,當她們八個都找到歸宿時,天上降臨了一道彩虹,他們踏着彩虹,來到了一個沒人知道的彩虹森林,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大結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