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和妹妹一起去逛街。在街上,我們看見了一面別緻的鏡子,這面鏡子真像童話里王后的魔鏡一樣,我們便買了下來。到了晚上,我便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和妹妹拿着那面神奇的鏡子,照了一照,我們就進入了那面鏡子,一起來到一個美麗的世界,那裡鳥兒在自由地飛翔,陽光格外明媚,田地又多又整齊,可就是不見一個人影。 

  我們在那裡走了三天三夜,想找到出口,終於我看到一座陡峭的大山,想爬上去,希望有奇迹出現,突然,一個房子那麼大的“貝殼”向我們撲來,我和妹妹都嚇暈了,醒來時,我們都在一個漆黑的洞里,四周比較寬闊,可以走來走去。妹妹說,我們進了大食人花的嘴裡。後來,妹妹用她的魔術指頭在地上點了一下,突然,地下出現了一個棒子,就像孫悟空的金箍棒一樣粗壯、挺拔。妹妹大喊一聲:“長!”棒子立刻長得老高,食人花只好張開嘴巴,把我們釋放出來。 

  我們走了一會,看見一個老人,我說:“我們是穿越魔鏡而來,我們怎樣才能回去?”老人說:“把鏡子翻過來,一照就行了。”我們按照老人說的去做,果然回到了家。 

  這就是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