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之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之謎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無意中發現一個很神奇的測試,是吉普賽人祖傳的讀心術。 

  首先,我抱着好奇,走進了這個測試。按照指定的規則,我任意選了10~99的任意一個數,48。然後,把各位的相加之和算出來:12。用48-12=36。我找到36代表的符號,是一輪太陽。點擊那個藍色的水晶球,竟然上面的符號也是一輪太陽。我接連挑選了好幾個不同的數來嘗試,結果水晶球上的符號都好准。我第一次碰到如此神奇準確的測試,我決定看看這是一個什麼原理。 

  我從根本找起。首先,這是吉普賽人古老的讀心術,所以,我的第一步計劃產生了:查找有關吉普賽人的資料。 

  根據我的查找和整理,我知道了吉普賽人是一個遭受鄙視的民族,也是一個恐怖的民族(嘿嘿,我自認為恐怖的)。吉普賽人有很多出名的測試,其中最為出名的就是這個神奇的讀心術。 

  說吉普賽人恐怖,也的確是很恐怖的。(至於怎麼恐怖,你還是自己去查吧)查了好多的資料,腦子裡吉普賽人恐怖的影子還在晃悠。 

  好了,把話轉到正題上。我的第二步是看看別人怎麼解釋。 

  我看了很多的解釋,都看的糊裡糊塗,只明白了一點:你選什麼數,按照那個做法,得數一定是9的倍數。 

  我抵着下巴,思考着這些我看不太懂的解釋。突然,我眼前一亮:障眼法3個字醒亮的映入眼帘。 

  對呀!障眼法,就是障眼法!我看了是什麼障眼法,又試了試,果然,是障眼法。 

  其實我們每點擊一次水晶球再返回的時候,符號都會變換。我仔細地看0,點擊水晶球,出了什麼符號看也沒看就點返回 ,發現0本來是個銅鈴的符號,點返回就變成了一個月亮包一個小星星的符號。哎,障眼法怎麼就那麼厲害呢,我的火眼金睛都沒看出來! 

  我嘗試自己思考。9的倍數......在99以內9的倍數只有9、18、27、36、45、54、63、72、81、90、99。這麼說來,水晶球顯示的符號就是這些數的符號了。 

  可是這又不是一個符號,怎麼知道哪個呢? 

  我發現,所有這些9的倍數,代表的那個符號都是一樣的,水晶球自然而然就知道是什麼符號了。不止水晶球,人掰腳趾都能明白這個道理。 

  原來,這隻不過是一個和簡單的數學科學原理。——當然還加入了一點民間小把戲,比如障眼法。從此,我明白了任何一件事都是有原理的。 

  (想玩這個測試:http://user.qzone.0

您正在瀏覽: 神奇之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之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