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作文之旅(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作文之旅(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作文之旅(二) 

  歡樂谷——愉快暢遊 

  隨着一路的顛簸,我帶着滿懷喜悅之情來到了上海佘山的歡樂谷,如果錦江樂園是一個較大的遊樂園,那麼歡樂谷就不得不說是一個非常大的遊樂園。 

  剛下了車我就迫不及待的去買好了票,走近園內,到處都是琳琅滿目的遊樂項目,過山車、搖擺繩、激流勇進、跳跳蛙,讓我看得目不暇接。我二話不說就走向了搖擺繩,繫上了安全帶,我的心理開始有些忐忑不安。“叮鈴鈴”鈴聲響了,搖擺繩開始轉起來,我的心跳急速加快,“怦怦 怦”我閉上了眼睛心裡使勁的安慰自己:千萬不要怕,沒事的,不就是這麼一眨眼功夫嗎!搖擺繩越來越高了,轉的速度也急速上升了,我總是感覺自己彷彿馬上要被甩出去似的。終於,搖擺繩停了下來,我心上的一顆石頭落了下來。這一刻,我感覺是度日如年,但是實際上才只有短短的一分鐘。我竟然被嚇得差點靈魂出竅。 

  在邊上的急速風車更是刺激,讓人看了就會覺得那樣扣人心弦,我打了一個冷顫始終沒有勇氣上去,就離開了。走着走着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影院,那兒馬上就要演繹一場大上海,我一溜煙似的跑了進去,來的早不如來得巧,我剛進去沒過一會表演就開始了,我的眼睛緊緊地盯着,目不轉睛的看着。“啪”一聲槍聲響起,把我嚇了一的大跳,我連忙往後躲,過了一會兒我才知道原來這是運動會上田徑的發令槍,不會傷到人。“哇”我驚嘆起來,這一場表演可真逼真啊!情不自禁地為他們拍手鼓掌。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不知不覺就到傍晚了,我只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一天下午我玩遍了整個螞蟻王國,還有激流勇進等遊樂項目,開心得不得了!

您正在瀏覽: 神奇作文之旅(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作文之旅(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