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神奇的地方“鄉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神奇的地方“鄉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鄉下,你在我眼中。是一棵蒼天大樹,但有人卻把你當成一棵不起眼的小草。還記得,那年,我與爸爸去鄉下的時候,一群小夥伴說鄉下既不不好玩又不美,唯獨我最好的夥伴說美,我不知聽誰說,要到去了才知道!

  我來到了鄉下,一切的一切讓我感嘆,空氣新鮮的沒話說,兩道的樹木一棵比一棵個茂盛,跟他們說的完全不同,我盡情的享受這一切,覺得這一切都很美妙,到了,進入鄉下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彷彿進入了新世界,公雞大步大步的走着,驕傲的挺起頭,母雞帶領這小雞到處覓食,貓不停地打着河裡魚的念頭,河邊的農村婦女在搓衣服,鄉下人在耕田,這樣的美景匯成一副鄉下美景。

  民治二小五年級:陳秋麗

您正在瀏覽: 一個神奇的地方“鄉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神奇的地方“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