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神奇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神奇的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做了 一個夢。夢見我去了宇宙醫院,那裡十分忙碌,大大小小的星球陸陸續續地來看病,又看見一個渾身是傷痕的病人出現了,這個病人就是地球。 

  地球掛了號,坐在座位上等着看病,只見旁邊的火星對地球說:“咦?你不正是那個有藍色海洋和茂盛樹木的美麗地球嗎?為什麼現在卻傷痕纍纍了?”地球流着淚說:“在我這個星球上有着人類,但他們不愛護我,並傷害我。所以我才成了這個樣子。”輪到地球看病了,水星給地球檢查了一下說:“人類在大量挖掘土地,所以才會讓你皮膚破裂,變得傷痕纍纍。”地球又到血液科請織女星驗血,織女星化驗了地球的血液后,發現地球的血液很臟,顏色還有一點黑。那是因為人類大量排放污水,使地球的血液很臟、很黑。 

  地球又去眼科檢查,土星說:“人類在大量排放廢氣,使空氣污染,熏壞了你的眼睛,才會使你的眼睛看不見東西。” 

  地球檢查下來,發現自己渾身上下都是病。他問醫生們怎麼辦?大家說:“我們都無能為力,唯一可以治好你的病的是人類。”地球走出醫院,對人類說:“請你們好好愛護我,我創造了你們,你們就該好好看護你們的母親——地球!” 

  我猛然驚醒了,回想了剛才的夢,心裡想:是呀,地球讓人類活在這個世界上,創造了一切。可是人類不去愛護她,反而不停地傷害她,使她得了這麼嚴重的病,這麼痛苦。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愛護地球,愛護花草樹木,保持地球的清潔,給地球一個健康的身體、美麗的容貌。讓大家都生活在一個美好的地球上。

您正在瀏覽: 一個神奇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神奇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