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學校真神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學校真神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了《西遊記》,誰不想擁有孫悟空那樣七十二變的法力、一個筋斗翻出十萬八千里的本領?誰不想像哪吒那樣腳踏風火輪、手拿乾坤圈 ,降妖除怪,打敗一個又一個強大的敵人呢 ?可是,天下有教像這樣本事的學校嗎?

  有的!有一個十一歲的小男孩,他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就來到了這樣的一所學校。在這所神奇的學校里,他很快地學到了許多神奇的魔法:他騎着飛天掃帚“光輪2000”,飛得像光一樣快;他得到了一件隱形衣,到哪兒別人都看不見他;他的“通通石化”魔法,可以把人變成石頭,還可以讓變成石頭的人馬上復活;他的“熒光閃爍”魔法,能讓任何一個東西或地方閃爍熒光,在黑暗中也能看清楚;他的“除你武器”魔法,可以讓別人手裡的武器或任何東西,按照他的意念,移到他指定的地方;他的“一忘皆空”魔法,能把一個人的記憶全部刪除,使這個人立即變成“白痴”,沒有任何智慧和反抗力……還有更多更多,你看了就知道了。

  這個十一歲的小男孩就是哈利·波特,他所上的的學校就是霍格沃茨學校!

  你想知道這個霍格沃茨學校在哪兒嗎?想認識一下神奇少年哈利·波特嗎?那就請你快來讀一讀由英國作家J·K·羅琳創作的、風靡全世界、吸引了無數青少年的魔法小說《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吧!

您正在瀏覽: 這個學校真神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學校真神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