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男生和女生(一)奇異男生和奇異女生碰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和女生(一)奇異男生和奇異女生碰面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男生和女生(一)奇異男生和奇異女生碰面 標籤:男孩和女孩作文 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男生與女生作文

主要人物介紹:李哲羽:是個不愛說話的男生,臉特別白凈,並且手也很白哲,不怎麼愛搭理人,是個成績優秀的學生。以滿分考進市重點高中:媛得高中,和另外一個好的高中有着距離,成績優秀的他瞧不起女生,覺得女生生來就要輸。   紫丁香:身上散發著丁香的香味,因此她的父母跟她取了這樣一個名字,內向的她轉到陽朔高中,距滿分只差一分,她和班上成績好的同學關係要好,其他的人她都不愛搭理,美貌是陽朔高中的第一,因此男生下課了都圍着她旁邊,每一個人都掃興而歸,而唯獨媛得高中的李哲羽引起了她的注意。對老師必恭必敬,老師十分讚賞她。

  藍星兒:是個優等生,和紫丁香的關係特別好,嫉妒李哲羽,認為李哲羽是她的障礙,帶紫丁香去見李哲羽,卻被白凝校長發現。藍星兒每天不是天天死記硬背,就是天天讀書,讓許多同學都不喜歡她,但紫丁香卻很樂意跟她在一起。

  丁香放學回家了,剛想上車回家,卻發現自己錢掉了,失望的她沒辦法,望了望愛慕她的男生,臉上洋溢着180度的微笑,羞答答地說:“XX,能不能借我幾塊錢?”男生第一次受到這樣的“待遇”,一個勁地說好好。丁香正準備上車,卻看見一個風度翩翩的美男子從她身邊走過,冷不防地丟過一句話:“這個女孩,你坐不坐這個位子?”“我坐。”紫丁香肯定地說。所有女生的眼睛盯着李哲羽看,李哲羽瞧都不瞧,一個勁的往外看。丁香下車了,心裡想:這個男生怎麼這樣冷漠?好奇的她看見李哲羽朝媛得高中跑去,“難道他是媛得的?”紫丁香頭也不抬的走了,他們陽朔高中和媛得是水火不相容。

  丁香來到學校,看到白校長從不遠處走來,馬上喊一句:“校長好。”“好,好。”白校長鬍亂地答應了幾聲,那樣子好像是要辦什麼正事。去學校晚自習的路上,看見了成績優秀的藍星兒,藍星兒和丁香的關係特別好,關鍵是兩個人都是成績優秀的,“喂,紫丁香,過來我告訴你一件事情。”丁香過去了,“跟你講呀,媛得高中的李哲羽是個尖子生耶,他以滿分考進了媛得,你要努力呀。”丁香望了望對面的媛得高中,不相信這個學校還有這樣的尖子生。

  紫丁香在七(一)班,班上的男生一看見丁香回來了,一窩蜂地擁上去說:“丁香,晚上有沒有空啊?我想請你吃晚飯。”“沒有。”……丁香快煩死了,而對面的夢思則笑得肚子都痛了,夢思在藍星兒的耳邊說:“想不到丁香的男人緣這麼好。”說完又嘻嘻哈哈地走開了,紫丁香終於擺脫了男生。有氣無力地回到坐位上,坐位上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紫丁香,晚上我和你一同走,去看看那個尖子生。

  藍星兒留紫丁香覺得這種事特別無聊,看在是朋友的份上,還是去看看吧。晚上藍星兒和紫丁香踩進了兩所高中之間的痕迹,恰好被白凝校長看見了,校長嚴厲地說:“那兩個學生,跟我過來。”丁香和藍星兒怯生生地來到白凝校長面前。(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男生和女生(一)奇異男生和奇異女生碰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和女生(一)奇異男生和奇異女生碰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