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領讀員是班長,他是個嫉妒心很強的人。前幾次的能力測驗,都比學英低分。她嫉妒她,總找機會讓她出糗。

  哈!學英,今天你一定會死的很慘。

  班長的心裡閃起這個惡毒的想法。 班長把學英的名字寫在了“黑名單”上,學英想黑板撇了一眼,有繼續早讀。她很平靜,眼裡沒有一絲的憤怒。 班長又被她平靜的對待給激怒了。

  “學英!你給我起來!”她大吼着。

  學英不急不慢的站起來,眼睛直直的看着班長,好想帶有點嘲笑。

  “你給我背誦一段。第三課的第五段。”

  什麼?這一段根本都沒有要求背的。

  同學開始議論起來,卻沒有人敢反抗班長。

  “你想坑死人啊!”這個聲音從學英的身後傳來。

  是他?學英有點驚訝。

  “你,你……”班長開始結巴起來了,面對着眼前這個男生,她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平時在班裡很熱情的允一同學,受到了班裡女生的崇拜。今天,他……

  學英又恢復到那樣平靜的表情。

  她開始張口講話,同學們剛開始不知道她在說什麼,後來漸漸地回到課本,才發現她是背課文!

  課文很流利,沒有結巴的地方,就像是自己寫的一樣,很抒情地背了出來。同學們的眼珠子都快要掉出來了,個個都驚訝地看着學英。沒想到她那麼厲害!

  背完了,她得到允許坐下了,在做下來的那一瞬間,她回過頭去,對他翹起了嘴角,是在說謝謝嗎?他一下就能看到。

您正在瀏覽: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