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兄”可把你盼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兄”可把你盼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兄”可把你盼來了 

  我最喜歡6.1兒童節了,這不,6.1兒童節又來了,讓我興奮的一晚上都睡不着覺。因為六一兒童節要舉行“跳蚤市場”。  

  我可是很又頭腦的,我帶了20元錢先用15元錢到汪宇軒那兒買了一把可以伸縮的劍,然後去五(5)班去賣。我每一次看到一個人就把它拉來說:“要不要買我這把能收能縮的寶劍原價35元現價只要20元。”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有人願意買下我這把寶劍了。就這樣,我賺了5元錢。 

  我又拿出自己的“鐵角犀騎”玩具車和別人玩,因為我這個是最高升級的所以每一次都是我贏,把別人的戰車推翻。因此有許多人找上門來向我買“鐵角犀騎”玩具車問我要不要賣。我說:“原價75元錢現價只要10跳樓大減價誰要買。”突然有許多人向我買,我知道價格太低了於是我把它的價格提高了2倍20元錢最後還是有一個人是“鐵角犀騎”玩具車的粉絲把我的“鐵角犀騎”玩具車買了下來。這樣子我又,賺了20元錢,所以我的包包鼓鼓的有45元錢。 

  後來我又賣了許多的東西,又買來許多的東西,還賺了許多元錢可以說我現在已經是一個大富翁了。可惜的是時間不等人,很快十一時三十分到了放學了,就要等到下一次“跳蚤市場”才可以嗎,買賣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兄”可把你盼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兄”可把你盼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