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慶六一”大會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六一”大會發言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慶六一”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伴着夏天的腳步聲,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 

斗轉星移,彈指之間,一切都化為遙遠的往昔。還記得,初入小學,老師便為我們帶上了鮮艷的紅領巾。那一刻,我們便在心底默默告誡自己:我是一名光榮的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我要為飄揚的隊旗添上光輝的一筆!我們需認認真真學習、踏踏實實做人,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無限的過去,都以現在為歸宿;無限的未來,都以現在為起點。不要過分地追憶過去,不要太多地憧憬未來,踏踏實實、無怨無悔地過好現在。只有把握現在,忘卻過去,才能創造出輝煌的未來。那麼,就讓我們一起學習吧!學習知識、學習合作、學習創造、學習生存,德智體美全面發展,提高素質。 

大海在召喚你揚帆遠航,高山在激勵你奮力攀登。人生之路坎坷不平,怯弱者停步不前,勇敢者永不退縮。 

我們是新世紀的雛鷹,今天,我們磨練羽翼;明天,我們將搏擊長空!人生的一瞬,就在這一瞬,我們所付出的,必將收穫源源不斷的學識。是金子,總有發光的時候;是玫瑰,總有盛開的時候。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知識的海洋中,踏浪而歌,奮勇前進。趁着現在,抓住希望的機遇,撐起命運之舟,托起明天之陽,為少先隊的未來而努力!讓明天為我們驕傲! 

同學們,世紀屬於我們,讓我們時刻準備着迎接新的挑戰,創造新的輝煌! 

最後祝同學們節日快樂!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慶六一”大會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六一”大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